当前位置:

桥驿镇桥头驿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吹响迎战冰雪集结号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芳 编辑:邹晨虎 2021-12-27 16:54:52
—分享—

桥驿1.png

望城融媒12月27日讯(通讯员 黄芳)12月26日,2021年冬季的首场大雪翩然而至,路面又冻又滑,给过往车辆、出行居民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望城区桥驿镇桥头驿社区组织支居“两委”班子、支部成员、党员志愿者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下午1点,大家在桥驿集镇门楼前紧急集合,随后分三组奔赴桥驿集镇十字路口、沙河桥面、铁路涵洞等多个危险地带清除冰雪。虽然大雪纷飞、天寒地冻,却丝毫没有冷却大家为辖区内居民群众扫雪除障、办实事的热切。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有的拿着铁锹站在前头奋力铲冰,有的跟在后面用扫帚扫或用簸箕将积雪推开,如果遇到路边有被雪压弯的树枝挡住视线,就动手清理干净。

桥驿2.png

“沙河桥面和铁路涵洞边的道路结冰严重,要去弄些工业盐来才行。”话音刚落,正在除冰的入党积极分子谭立刚将手中铁锹一放,发动自家车辆运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条条清洁、安全的道路呈现在众人面前,赢得了居民和过往路人的好评。

在抗击冰雪危害的紧要关头,桥驿镇桥头驿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以雪为令,用热情融化冰雪,以爱心温暖人心,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全力维护整洁、文明、美丽、有序的桥驿形象,切实为社区居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是这场冬雪中的最靓丽的“一抹红”。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芳

编辑:邹晨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