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洲街道响堂湾社区:党员干部齐上阵 扫雪铲冰保安全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1-12-26 23:03:33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6日讯(通讯员 谈媛嫡 陈卓)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出行安全,12月26日,望城区白沙洲街道响堂湾社区党支部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截图_20211226224903.png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甲,各自挥舞着铁锹、扫把等工具,对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前坪及周边人行道的积雪进行清扫。大家冒着严寒,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扫的扫,铲的铲,个个干劲十足,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微信截图_20211226224913.png

“雨雪冰冻天气,请加强小区的巡查、检查和排险,人行道、车辆出入口要注意防止结冰,可以撒上工业盐。”随后,大家分组前往辖区各楼盘,查看小区出入口是否畅通,小区内道路和车辆进出口是否无积雪、无结冰情况,小区应急物资是否储备到位,是否制定应急方案等,确保居民群众出行安全方便。同时,提醒物业及居民朋友,寒冷天气要注意出行安全,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在家使用取暖电器,做到人离断电。

微信截图_20211226225007.png

此次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也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丝暖意。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