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街道银星村:披星浴雪解民忧 志愿服务暖冬日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1-12-26 23:03:34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6日讯(通讯员 孙靖雯)12月26日,银装素裹的美景扮靓了星城,带来朋友圈“刷屏”喜悦的同时也导致了路面结冰湿滑,给群众出行安全带来隐患。

微信截图_20211226224447.png

为保护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月亮岛街道银星村党总支第一时间发布冰雪天气安全告知书,提醒村域群众做好防护,并在党员群中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党员在确保自身安全同时积极参加志愿行动,共抗风雪。

“我支持,很有意义。”“我先报个名。”“还需要人手吗,我下班后就可以参加扫雪。”……倡议一出,月亮岛街道银星村广大党员闻令而动、积极响应,组建起一支党员扫雪小分队,在支村两委带领下拿起扫帚、铲子等工具,披星浴雪在农村片区主路加班加点做好铲雪撒盐工作。

微信截图_20211226224508.png

“辛苦你们了,我也和你们一起扫,人多力量大,扫的快一点。”在扫雪过程中,不少周边居民都被党员们的精神所感染,纷纷带上家里的工具加入其中,虽然天气寒冷,但每个人心里都升起一股暖流,干劲十足。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村级道路上的积雪得以清除,道路恢复了安全畅通。广大党员以温暖融化冰雪,以行动擦亮党徽,用“党员红”装点“冰雪白”,身体力行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接下来,月亮岛街道银星村将继续凝聚党员力量,依托现有网格,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低温冰雪天气各项应对工作,党群齐心除冰雪、紧联系、保安全、排隐患,让广大群众都能温暖过冬。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