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寒流来袭 热浪暖心 干群互助抵风雪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1-12-26 22:28:25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6日讯(通讯员 项雅琴)经历了几天的风雪预警, 2021年入冬后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今天,大家一睁眼,大地银装素裹,仿佛进入冰雪的世界。大雪的降落乐坏了孩子们,他们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欢声笑语好不快乐。这场雪也愁坏了大人们,他们为这场大雪带来的隐患着急、担心着,整理好行装匆匆出了门。

微信截图_20211226204524.png

微信图片_20211226232127.jpg

微信图片_20211226232113.jpg

铲雪破冰 干群齐心畅出行 护生产

白箬铺镇各办线积极响应出动,穿上雨衣,扛上扫把铁锹,来到辖区内各主干道、重要交通路口撒盐、铲雪和除冰。城管队员们加强各线路巡逻,及时检查各条线路路面情况,严防道路结冰。各村(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穿上耀眼的志愿服装,将党旗插在抵抗风雪的“一线”,铲除房前屋后的积雪,畅通出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美丽宜居村庄的巾帼们也自发组织扫雪,为民办事、减轻村干部负担。同时,各村社及时带队检查企业棚户情况,确保安全,保障生产有序进行,利用村村响广播、微信群等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应急措施办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截图_20211226204644.png

微信截图_20211226204654.png

困难帮扶 真情实意抵心底 暖人心

白箬铺镇各村(社区)立即组织村委、党员上门慰问困难群众。古山村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村书记的号召,身体条件允许的党员从自家门口做起、认领岗位做起,参与除雪和关爱弱势群体工作。金峙村给独居老人送上温暖的棉被和热腾腾的汤圆,一句句嘘寒问暖声,化成一股股暖流,流淌进群众的心中。胜和村村委、党员们在困难群众门前走出的一串串脚印,是牵挂、关心和帮扶留下的痕迹,走进了群众心里。各村挨个上户探望弱势群体,送去了温暖和慰问,并检查他们的住房安全,提醒他们防寒防火、安全用电,真情实意的流露融化了心中的雪,让弱势群体过个暖冬。

初雪不寒,关怀暖人心。白箬铺镇干群齐心协力,扫出一条条出行无阻的道路,保障了群众基础的生产生活,困难帮扶慰问也温暖了群众。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