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映志愿红 幸福黄金园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1-12-26 20:44:11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6日讯(通讯员 蒋静 常志雄)受强冷空气影响,长沙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如约而至。雪情就是命令!雪情就是号角!雪情就是战斗!12月26日一早,望城区黄金园街道干部职工、辖区党员志愿者上下同心,集体出动……一枚枚红袖章、一件件红背心,在银装素裹的大街小巷、村头村尾分外耀眼。

微信截图_20211226200817.png

闻雪而动 紧急调度

上午10点,黄金园街道紧急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调度会,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重点关注“路、房、人”三个方面,突出做好桥梁,急弯、隧道等隐患地段防护工作,充分关注居家用电用火安全、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措施得当确保安全、协同配合统筹推进、纪律严明服从调度,切实做到“保供应、保畅通、保安全”。

微信截图_20211226200853.png

扫雪除冰 志愿正红

黄金园街道各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干在实处做表率,走在前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内主干道等进行撒盐除冰铲雪,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微信截图_20211226200923.png

排查隐患 加强防范

雪后第一时间,该街道村(社区)通过微信群线上发布温馨提示,从自身保暖、外出贴士、行车安全等方面温馨提醒。村干部带领网格成员线下入户宣传,开展“敲门行动”,送达《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宣传防火、防盗、防漏电、防漏气等安全知识。

雪花仍在寒风中飘舞,黄金园干部群众心中却有幸福暖流。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