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街道中华岭村:扫雪除冰,温暖人心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1-12-26 17:12:46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6日讯 2021年冬季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飘飘洒洒的雪花让整个城市变得银装素裹。雪景虽美,却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消除居民出行安全隐患,12月26日上午,望城区月亮岛街道中华岭村第二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干在实处做表率,走在前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内主干道、人行天桥进行除冰铲雪活动,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微信截图_20211226155718.png

尽管寒风刺骨,党员、志愿者们仍旧热情高涨,不畏严寒,冲锋在前。扫雪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有的拿着铁锹、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拿着盐包,清扫积雪、清除结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辖区主干道、人行天桥积雪基本清扫干净,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守护大家的出行环境,传递着温暖和正能量。

微信截图_20211226155735.png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该村志愿者们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志愿者精神,也体现了党组织的强大号召力和组织力,让党旗在寒风中高高飘扬。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