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字湾街道举行“爱在丁字·幸福新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黄世雄 贠骞骞 编辑:尹成洺 2021-12-25 19:37:58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黄世雄 通讯员 汪芳)12月25日上午,望城区丁字湾街道举行“书记工程”—“爱在丁字·幸福新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总结表彰大会,对“爱在丁字·幸福新城”活动进行回顾和总结,号召大家携手共进,积极投身一江两岸主战场建设,努力开创基层治理新格局,全力推动丁字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新望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省重建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军,湖南日报社长沙分社社长曹辉,区领导舒全球、黄金国、曹文、丁四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一批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中涌现出的“爱心使者、爱心项目、爱心家庭”受到表彰。近年来,丁字湾街道将党建“书记工程”作为基层治理的主抓手,连续四年开展“实在丁字”“廉在丁字”“美在丁字”“爱在丁字”系列主题活动,持续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模式。

今年以来,丁字湾街道更是以“爱在丁字·幸福新城”为主题,围绕弘扬爱党情,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构建1+7“红色印记”教育基地矩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07场;围绕践行爱民情,制定10个关爱帮扶子方案,运用“三联三抓”、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机制,推进103件群众急难愁盼微实事;运用区域化党建平台,收集解决138条群众诉求,发布并认领51个困难群体微心愿,成功结对50个“爱心妈妈”“爱心爸爸”帮助困境儿童,辖区共建共治共享蔚然成风;围绕传递爱家情,在全街13700余个家庭中开展“爱心家庭”创建评比活动,开展各类志愿活动数千场,街域内“孝爱齐家”的优良美德广泛传递。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黄世雄 贠骞骞

编辑:尹成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