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街道七峰社区:志愿者招募 吹响“雷锋哨” 服务“小网格”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赵杰 编辑:陈清平 2021-12-24 20:32:12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赵杰 通讯员 谭中卓 李玲)12月23日下午,月亮岛街道七峰社区举行吹响“雷锋哨”服务“小网格”暨志愿者招募活动.当天,共有90余名社区居民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充分发挥居民群众参与小区治理的能动性。

活动在志愿者们带来的舞蹈《我爱你 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八百里洞庭我的家》、独唱《五星红旗》、《祖国你好》乐器联奏《扬鞭催马运粮忙》《万疆》《传统杨氏太极拳24式》等由社区居民带来的节目精彩纷呈。活动还表彰了一批辖区内优秀的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宣读《七峰社区志愿者招募令》后,社区居民踊跃报名,加入志愿者团队,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来支持社区的网格化治理和文明创建等相关工作。

“我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已经四年了,协助社区共同开展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我觉得作为一名志愿者很自豪也充满了成就感。”获得优秀志愿者表彰的润和紫郡居民梁文君告诉记者。

据了解,下一步,七峰社区将统筹好社区筹建和公共服务工作,做好文明创建和社会治理的结合文章,以吹响“雷锋哨”为契机,着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赵杰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24/10677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