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棋’头并进 白箬铺镇白箬铺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陈清平 2021-12-24 20:32:16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为丰富老年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的人领略“国粹”文化的风采。12月23日,白箬铺社区党总支举办“携手共建幸福社区-- 象棋博弈共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暨老年人象棋比赛,辖区老党员纷纷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大家在一边享受着美丽屋场的美好风景,一边聚精会神地思考每步棋,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对决,最终决出了前三名。

比赛圆满完成,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美好的回忆,也感受到了党组织对老年党员的关心与关爱。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24/10677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