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政协考察团一行来望城考察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金警 编辑:陈清平 2021-12-24 20:32:20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4日讯(记者 左佳欣 金警)12月24日,常宁市政协副主席郭秀清一行赴铜官街道潭洲社区、茶亭镇惜字塔美丽宜居村庄集群,考察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有关工作。

在望城区副区长黄金国、望城区政协副主席李思慧陪同下,常宁市考察团一行来到铜官五号山谷民宿,详细了解周边产业发展和美丽宜居村庄建设情况。潭洲社区内有包括马厂湖、新塘湾等6个美丽宜居村庄,经过4个月的建设,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吸引了五号山谷民宿、亚太农业等产业入驻,并通过集体土地流转、闲置资产盘活等方式,使得村集体经济收入有望增收近百万。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去到了茶亭镇惜字塔美丽宜居村庄集群,详细了解该地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考察团表示,望城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明显、特色突出。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和借鉴望城农村发展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当地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培育发展特色产业,打造更多亮点,助力常宁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金警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24/10677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