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党建凝聚合力 推动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周慧欢 2021-12-24 20:06:58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3日讯(记者 左佳欣 通讯员 郭盼盼)1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建华一行来到金山桥街道金坪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邓建华实地察看了金坪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邓建华指出,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效能;要在队伍上不断壮大,深入挖掘自身潜力,加强新时代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使队伍在结构上更优、能力上更强、作风上更纯洁;要在工作中稳步推进,依法依规开展日常工作、推动中心工作、创优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在力量上不断凝聚,用强骨干党员、用好无职党员、用活老年党员、用足流动党员,切实提高社区治理能力;要在品牌上创出特色,将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城市建管、基层治理等紧密结合,打造创新创特的党建品牌,以党建凝聚合力,推动金坪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