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网信办、望城联通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定向越野竞赛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李灿军 编辑:陈清平 2021-12-24 11:05:12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李灿军)12月22日下午,区委网信办联合望城联通公司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定向越野竞赛,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网络安全知识。

微信图片_20211223105815.jpg

赛程沿途的路灯杆旗、宣传栏、花草牌、墙壁等处张贴和绘制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文字和图画。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号令,各参赛的小组成员沿着4公里的美丽屋场示范片沿线,依次抵达10个打卡点逐一回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网络安全知识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2231058154.jpg

在夏家湾美丽屋场点处还设有“定点投篮”游戏,此次竞赛选手们奋力奔走在美丽乡村的公路上,在欣赏沿途风景的同时,锻炼了身体、也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网络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李灿军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24/10674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