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下同欲聚合力 共谱治理新篇章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铭磊 编辑:朱小红 2021-12-23 14:54:06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3日讯(通讯员 曹铭磊)12月23日,月亮岛街道召开本月第四次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推动“热线+网格、吹哨+报到”工作提质增效、落地见效,逐步实现“一降三提升”工作目标,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未诉先办、接诉即办、有诉共办”的月亮岛治理模式。

图片1.jpg

“针对重点疑难问题,楼盘小区、网格队伍要主动巡查、主动协调、主动解决。”会上,街道网格化管理办公室通报了12月份市民热线数据,梳理出重点疑难问题,并与各村(社区)社会治理专干研讨道路提质改造、流动摊贩管理、违停违建等民生问题,从问题源头和网格队伍履职抓起,调整优化工单办理流程,提高工单办结质量。

据悉,月亮岛街道大力推动构建“一网融合、四级联动”的高效运转体系,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民生问题,吹响“雷锋哨”“攻坚哨”,全面铺开雷锋哨示范点网格阵地标准化建设,在选优配强网格队伍的基础上,通过“闻哨即动、一事一议”制度逐步破解民生痛点难点,切实将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不断提升治理的效能。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铭磊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23/10671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