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为望城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层党建力量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1-12-23 11:41:58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 唐露)12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张作林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提升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为望城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层党建力量。

图片

张作林一行先后深入湖南科太电气有限公司、高塘岭街道东湖路社区紫鑫御湖湾小区,以及所联系的高塘岭街道望府路社区党总支,实地调研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城市社区党建和“雷锋哨”网格党组织(楼盘小区)相关工作。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张作林还详细听取了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抓基层打基础,聚焦学懂弄通做实,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聚焦选优配强增能,推动基层队伍更具活力;聚焦有形有力有效,推动组织体系科学严密;聚焦引领融入融合,推动党建优势集成转化;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建设现代化新望城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张作林充分肯定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成效。他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党的基层组织全覆盖。要坚持分类指导,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针对不同领域基层党组织实际,科学精准施策,引导基层党员亮明身份,凝聚党员先锋力量,积极探索可量化、可评议的党建体系,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时代性和创造性。要全面统筹全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主责主业统一到抓党建上来,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牢抓住服务群众这个核心,深入群众中去,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把广大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进一步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助推望城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郑以仁、黄燕、杨钦涵、周辉军参加调研。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