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社会禁毒工作现场会在望城区召开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周慧欢 2021-12-23 11:42:03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 左希山)21日下午,全省社会禁毒工作现场会在望城召开,总结全省禁毒协会工作经验,推介各地禁毒协会先进经验和做法,部署明年全省禁毒协会工作。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赵江文,省社会禁毒协会会长董瑛,市社会禁毒协会会长袁观清,区委副书记、区长孔令强,区领导聂荣、廖勇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乔口镇禁毒工作中心、高塘岭街道雷锋路社区工作站和斑马湖禁毒主题公园,详细了解望城区禁毒宣传阵地建设、社区宣传和帮扶就业以及乡镇禁毒协会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社会禁毒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望城区社会禁毒协会不断健全组织,完善机制,夯实社会禁毒工作坚实基础,在全区14个街镇全部建立禁毒工作中心,搭建了具有望城特色的基础平台;多措并举,全面发力,提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成效,组织开展雷锋公益禁毒讲师团专题宣讲等活动,推进禁毒常态宣传;协调联动,突破难点,建立帮扶机制,积极推进安置就业等措施落地,帮助戒毒康复人员树立戒毒信心。下一步,该协会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创新社会禁毒工作方式方法,做细做实社会禁毒各项工作,激情书写“雷锋故里 无毒家园”社会禁毒工作精彩篇章

赵江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管禁毒不动摇,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加强与禁毒主管部门的协作配合,紧紧围绕禁毒中心开展工作,进一步浓厚禁毒氛围;要不断创新社会禁毒工作方式方法,落实帮教帮扶政策,加强禁毒协会、禁毒志愿者的协调联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凝聚起全社会共同禁绝毒品的强大合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