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盛月娇 金警 编辑:周慧欢 2021-12-23 11:42:04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 金警)12月21日,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长沙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喻志军、舒全球、肖三军、文楚强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望城区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紧贴时代发展和望城实际,不断规范运行机制,大力整合教育资源,努力提高质量效益,不断夯实国防教育基础性建设,扎实有效开展国防教育群众性活动,有力推动全民国防教育的普及发展。

下一步,望城将紧贴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形势,完善制度机制,突出教育重点改进方法手段,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普及发展,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进一步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区国教委主任喻志军指出,抓好国防教育工作要充分认清加强国防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大抓国防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创新引领、融合作为,切实增强大抓国防教育的时代性实效性,在发扬传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大抓国防教育的推动力执行力,努力形成党委政府重视、军地密切配合、社会各界支持、全民踊跃参与的良好局面。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盛月娇 金警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