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街道河长办开展石渚河禁渔及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2021-12-22 14:54:14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梁典雅)为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工作要求,切实把河道治理与保护作为践行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近日,铜官街道对石渚河铜官段水域内地笼等渔业捕捞工具、垂钓作业及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整治,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捕捞行为,实现禁渔期、禁渔区“河中无人捕、水中无渔具、市场无河鱼”的目的,并保持河道环境整洁干净,维护湘江和石渚河水域生态平衡。

据了解,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现场销毁渔网23副,劝离违禁垂钓人员5人。接下来,铜官街道将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河道整洁干净和安全畅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22/10668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