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实施“强省会”战略注入强大动力 张作林带队开展“纾困暖企”调研走访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1-12-21 21:48:54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今天下午,区委书记张作林带队开展“纾困暖企”调研走访活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全力冲刺目标任务,认真抓好今年工作收尾,切实做好“纾困暖企”服务工作,为实施“强省会”战略注入强大动力。区领导郑以仁、戴水文、杨钦涵、黄雪峰参加调研走访。

图片

湖南省康普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通信设备设计、生产、安装、施工、运维的综合性高新技术服务企业,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等通讯网络,深受用户青睐。张作林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市场导向,从用户的难点、痛点出发,精准提供服务,实现自身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在利亚德光电智能产业园,张作林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利亚德光电智能产业园项目从首次接洽到签约用时2个月,从厂房装修到正式投产仅用时3个月,跑出了“1月初接触、3月签订合同、7月初试投产”的“望城速度”。该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50亿个显示器件月产能、年产值20亿元、年税收6000万元以上。张作林鼓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并提高企业技术领先、产品领先地位。

张作林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认真开展好“纾困暖企”活动,坚决落实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确保交出全年全程出彩的优异答卷,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各企业主体要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竞争意识,持续加大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力度,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当天,张作林还调研走访了长沙中传航空传动有限公司、长沙黑金刚实业有限公司、湖南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京东亚洲一号)等企业。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