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走进黄金社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龙宇 编辑:周慧欢 2021-12-21 15:48:54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龙宇)12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和金山桥街道在黄金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破解基层治理难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春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亮伟、邓建华、吕凯兴、高明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21143207.jpg

大家首先来到湖南报业文化城小区“幸福在家门口升级”合署办公暨协同治理中心进行调研。随后举行了“在职党员进网格、吹响黄金雷锋哨”签名报到仪式。党建引领“热线+网格、吹哨+报到”是当前区委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是落实这项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不仅能够强化人员保障,形成长效机制,破解基层治理难题,还能充分压实基层治理的基石,让群众得到切身实惠,推动社会治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12211432073.jpg

下一步,金山桥街道将按照“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全方位支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员开展工作,安排所属网格的机关干部与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各位党员一同深入社区、小区居民家中摸排问题,化解矛盾,真正把人员、力量压实到基层一线。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龙宇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