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望城禁毒人民战争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1-12-18 20:00:00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王珏)17日,新时代望城禁毒人民战争部署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孔令强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建设现代化新望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领导聂荣、廖勇参加会议。

近年来,望城紧紧围绕“降毒情、创示范”目标,大力开展严打整治“百日会战”“净边2021”等专项行动,通过“控增量、减存量”萎缩毒品消费市场,污水涉毒成分监测指数大幅下降,实现了“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同时,望城不断加强禁毒宣传引导,推动禁毒基地覆盖所有街镇,禁毒角覆盖大部分社区。

孔令强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坚持多措并举,强化综合治理、重拳禁毒扫毒,有效遏制毒品蔓延态势,全区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禁毒工作责任担当,从严从紧,深化思想认识,正视问题,紧绷思想之弦,对标对表,精准靶向发力,把禁毒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决打赢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孔令强强调,要明确重点,狠抓禁毒工作任务落实。要聚焦治理关键,紧盯重点环节,清理重点行业,严管重点人群。要聚焦能力提升,提升涉毒风险感知能力、数据禁毒应用能力和技术人员服务能力。要聚焦示范创建,完善创建体系,坚守创建底线,总结推广经验,推动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工作有新提升、整治有新成效、形势有新好转。

孔令强要求,要强化保障,凝聚禁毒工作强大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强化组织保障、基础保障和督导保障,统筹各方力量和资源,不断把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深入。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