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藏贡嘎县一行来到望城区桥驿镇考察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1-12-21 10:39:00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张炼)18日下午,西藏贡嘎县委副书记、县长平措一行来到望城区桥驿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孔令强,副区长黄雪峰陪同。

平措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共湖南省委旧址和周炳文烈士故居,详细了解桥驿镇红色历史故事,体会共产党人为革命道路所付出的心血,感受革命情怀。

来到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平措一行详细了解生活垃圾处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据了解,生活垃圾清洁焚烧一期项目作为国内一次建成投产单炉处理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日均焚烧生活垃圾5000吨,年上网发电量达4.14亿度。生活垃圾与污泥协同焚烧二期项目于9月实现满负荷运行,标志着长沙正式告别垃圾填埋时代,成为全国率先实现生活垃圾全量焚烧的省会城市之一。

平措对望城美丽乡村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望城区农村展现喜人变化,美丽宜居村庄建设成效明显,产业定位准确、发展迅速,片区建设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贡嘎县将认真学习望城的发展经验,充分运用考察成果,切实做到因地制宜、规划先行,科学有序推动贡嘎县发展建设。

当天,平措一行还考察了固废场外围搬迁点、杨桥美丽屋场。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