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14类产品亮相第5届中国长沙果品产业博览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2021-12-20 11:23:01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徐柱)12月18日,第五届中国长沙果品产业博览会在长沙红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望城区供销社组织舒记果园、山亭阁蜂业、千龙惠、乐农汇、归去来农业生态公司以及长沙望城碧沃蓝莓产业园等6家果品企业以及农副产品企业参展。

据悉,此次博览会以“发展果品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望城区有鲜果、果蜜、果酒、果干、果茶等五大类14小类产品参展,并通过在线直播进行现场销售。

“此次参展的产品较好地展示了我区果品产业发展水平,同时也希望通过发挥供销系统作用,助推望城果品产业发展上新台阶。”望城区供销联社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20/10634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