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新时代命题 展新时代思政课堂风采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左希山 编辑:赵李 2021-12-18 15:00:33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雅婧 左希山)12月14日-15日,2021年湖南省教学实施研讨暨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现场展示活动在望城区举行,全省各市州近100位思政课教师参加。

图片1.png

活动中,由荣获2021年湖南省中小学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的五位老师带来精彩的思政课、说课及时政述评展示。五位授课教师创新教学手段和话语表达,提升了思政课的时代感与吸引力,充分突显了学生在课堂上的主体地位,让学生喜闻乐见的同时,更让他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得。

作为思政课改革创新示范区的长沙市岳麓区、郴州市汝城县还分享了本区县的思政课改革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各个课堂都做到了在师生对话、生生合作中层层递进,高潮迭起,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也为之后的思政课改革以及思政课堂创新提供了更多思路。

活动还为获得2021年湖南省中小学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一等奖的14名老师颁奖。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左希山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8/10630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