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唐露 编辑:朱小红 2021-12-17 17:59:37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张作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1年第38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原文)、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12月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2021年度长沙市望城区秋冬修水利计划、《长沙市望城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审定《长沙市望城区事业引才博士团管理办法(试行)》。

图片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切实抓好今年工作扫尾,认真谋划好明年相关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望城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切实抓好科创、教育、文化等工作,抓好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扎实谋划推进全区宗教领域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持把党的领导摆在首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基本方针和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切实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加快构建“大交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扎实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加强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要加强党的领导,聚焦防洪保安、险工治理、农田水利、生态治理、民生工程等重点,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建设效果,推动全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全区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搞好工作统筹,狠抓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推动望城高质量发展全过程。要严格宣传纪律,坚持正确导向,把握全会精神宣传的主动权和舆论引导权。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坚持高端引领,打造人才高地,围绕“一江两岸”八大片区开发建设、“一主三特”先进制造业产业体系打造、“一园三带”乡村振兴实施,多领域布局人才平台。要坚持党管人才,浓厚爱才敬才氛围,让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不断开创望城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唐露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7/10630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