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塘岭街道开展在建工地夜间专项督查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赵李 2021-12-17 11:07:57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曾研 通讯员谭林)为有效控制渣土扬尘,改善空气质量,12月15日晚,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对辖区内9个在建工地开展夜间专项督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积极加强文明安全施工宣传,要求项目施工方强化场内渣土运输车辆管理,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遵守渣土运输规范运输流程,防止运输“滴、撒、漏”造成的安全隐患,共同维护文明安全的城区环境。

下阶段,高塘岭街道城管中队将进一步加强宣传,要求项目施工方严格落实蓝天保卫战8个100%工作要求;同时,加大专项整治行动的频次,对“车轮带泥、覆盖不严、超载超限、线路不符、滴撒漏”等不文明施工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予以查处。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7/10627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