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 望城区政协调研海归小镇工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王珏 编辑:朱小红 2021-12-16 18:47:15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王珏)今天上午,望城区政协主席李雪龙带队调研海归小镇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肖泽晋、谢鸿超,秘书长李勇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16145505.jpg

李雪龙一行先后来到大泽湖·海归小镇展示馆和近自然湿地公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海归小镇项目建设情况。截至目前,大泽湖片区共铺排项目33个,其中海归小镇展示中心、南塘路(金星北路—潇湘大道景观道段)、大泽湖水体交互工程已建成,香炉洲大桥、大泽湖近自然湿地公园等11个项目实质性启动建设。下一步,将加快国际人才公寓、国际社区、国际医院等项目建设。

李雪龙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研究、反复论证,用足用活政策,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人才引进、产业扶持和交通建设等方面争取更广泛支持;要扛牢责任,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用务实的工作举措和扎实的工作成效加快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希望省、市政协委员加强对海归小镇建设工作的调查研究,深入理解、精准把握,共同推进海归小镇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王珏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6/10624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