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赵杰 编辑:赵李 2021-12-16 15:08:47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赵杰)12月15日下午,望城经开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韶山干部学院院长蔡文辉作宣讲报告。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出席活动。

c29397ab5188813df18457c0a5efad0.jpg

报告会上,蔡文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不断深化学思践悟”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以高度的行动自觉不断汲取智慧力量”三个方面,对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

f447e00405a8071cb214af6b1c94e245.png

周剀指出,园区上下要持续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思践悟;要全面做好结合文章,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引领,以创建“五好”园区为抓手,聚焦“突破两千亿、挺进五十强”的目标,奋力锻造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要扎实干好当前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具体实践,重点抓好年底各项任务冲刺和明年工作谋划,以实际工作成效交出“十四五”开局的优秀答卷。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赵杰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6/10624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