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山桥街道:志愿服务邻心聚力 携手共创文明社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龙宇 编辑:赵李 2021-12-16 15:08:57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龙宇)12月14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进基层暨“志愿服务邻心聚力 携手共创文明社区”评选表彰活动在金山桥街道举行。活动集文艺演出、宣讲、表彰为一体,旨在发掘孝老爱亲典型,传扬崇德向善的感人事迹,让广大居民深切感受新时代文明的独特魅力。

活动在舞蹈《红领巾赞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党史微宣讲《一个银元的故事》、女声小组唱《我是雷锋家乡人》、朗诵《红领巾永远跟党走》、情景剧《垃圾分类利万家》、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天边》等节目精彩纷呈。

活动还对2021年度金山桥街道志愿服务活动中成绩显著、事迹突出的一批先进志愿者服务团队进行现场授旗。

对观音湖社区涌现出来的一批“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等典型代表进行表彰,旨在以培树先进典型为契机,推动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今年,金山桥街道志愿者服务团队通过参与社区治理、矛盾调解、环境卫生、困难帮扶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中来。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龙宇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6/10624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