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泽湖街道西塘村:民生议事解民忧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王珏 编辑:赵李 2021-12-16 15:09:16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王珏)12月14日下午,大泽湖街道西塘村组织支村两委、各党小组长和村民组长、村民代表在全新打造的西塘夜话厅开展“我在西塘,为您服务”书记工程第六次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宣讲聚共识、议事解民忧”为主题,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针对基层治理和项目征拆中存在的问题听意见、答疑惑。据了解,作为书记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此类民生议事形式为“人人可参与、个个来发言”,主题由学雷锋,讲红色故事到宣政策、传技术、听意见、答疑惑、促文明、谋发展,旨在引导全体村民支持项目建设,积极思考参与服务,提升整体素质,美化、绿化、靓化居住环境,齐心协力把西塘村建设好、发展好。

接下来,大泽湖街道西塘村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开展民生议事专题讨论,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同时,通过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志愿热土,把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发展强势,努力将西塘发展融入区域发展大局。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王珏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6/10624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