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才政策”宣讲会:送政策“礼包”助企业引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张炼 编辑:赵李 2021-12-15 15:16:55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张炼)12月14日下午,望城区举行“长沙人才政策”宣讲会,进一步扩大长沙人才政策的知晓面、覆盖面、惠及面,加速引进、培育优质人才,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来自全区的乡村振兴产业人才代表、工匠技能人才代表、部分人才企业负责人与园区澳优乳业、比亚迪电子、长高集团、湘江涂料等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相关政策、企业发展等进行交流探讨。长沙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长沙人才政策“22条”、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长沙市制造业紧缺急需人才聚集工程等政策进行深入解读,针对中航起落架、恒飞电缆等参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高层次人才认定、重点发展领域政策支持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向企业现场发放人才政策资料汇编100余份,力求全方位、多维度地为企业人才提供政策指导,让政策能够切实惠及到每一位人才。

据了解,在长沙“人才新政22条”发布之后,望城紧锣密鼓发布“望十条”,从人才引进培育、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服务保障等方面制定了具体实施办法,并配套出台若干实施细则。同时,为让各类人才干成事、创成业,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育得出、带不走,望城为引进的人才优先安排子女就学,发放补贴等。同时,在全区开展“人才之星”评选,大力评选表彰优秀人才典型,全面构建子女教育、医疗、住房等全方位人才服务体系,积极营造爱才、尊才、重才的浓厚氛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张炼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5/10560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