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泽湖街道:学习贯彻新安法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1-12-15 10:48:58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何浩)为深入贯彻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的各项规定,理解法律条款内容,增强基层工作人员和企业负责人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12月14日,大泽湖街道组织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会。

图片2(1).png

培训邀请了中南大学教授黄锐进行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理念、亮点和责任三个方面,结合大泽湖辖区实际情况,重点讲授了新安法在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保障、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以及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事故责任承担等内容,并以具体实例警示参培人员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告诫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

各学员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相关条款,牢牢守住安全生产防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4/10558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