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垃圾分类观念,创造美丽人居环境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桢 编辑:尹成洺 2021-12-12 10:23:38
—分享—

图片12.jpg

望城融媒1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一桢)为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增强群众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12月10日,望城区白沙洲街道同心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PPT的形式向大家讲解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以及有害垃圾的正确分类方法,让参加的群众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垃圾分类小技巧,帮助居民更快更好地吸收垃圾分类要点。

“通过和社区工作者的沟通讨论,我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许多疑惑都被解开了。希望我们提出的意见也能得到重视,让人居环境更加美丽。”参与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垃圾分类知识讲座,不仅明白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更学习到了垃圾分类小技巧。

据悉,此次垃圾分类知识讲座还收集了居民日常生活遇到的垃圾分类问题,并向居民进行解答。同时,社区工作者居民提出的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进行记录,商讨解决办法,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桢

编辑:尹成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4/10557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