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先锋 强党性 勇担当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赵李 2021-12-16 18:47:12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2讯(记者 左佳欣 通讯员 吴峡 邓妙)为深入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10日,望城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开展了“学先锋 强党性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并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在热闹欢快的“红歌抢唱”游戏中拉开序幕,伴随着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与会人员认真解读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容并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大家一起集中观看新闻纪录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致敬这个时代的榜样。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集中线下学习、观看红色影片的方式,让每一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时的学习党的重要思想,牢记党的光辉历史,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学习贯彻好党的政策方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楷模为标杆,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党为民的铮铮誓言,全力以赴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赵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