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廉政文化送戏下乡 “文化大餐”暖人心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王珏 编辑:赵李 2021-12-14 08:44:29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王珏)12月13日下午,望城区纪委、铜官街道组织开展廉政文化送戏下乡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丰盛的“文化大餐”,过足戏瘾。

此次活动编排了花鼓戏《独臂将军》、朗诵《如果信仰有颜色》、小品《清廉家风》、舞蹈《九儿》 等节目,用群众经常喜闻乐见的小故事诠释大道理,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受到教育和启迪。

小品《清廉家风》紧扣廉政这一主题,讲述了一名基层干部面对亲情和友情都时刻紧绷廉洁自律的弦,从不以公谋私,最后受到所有人尊重的故事。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古训发新芽,‘铜’颂清廉风”,其中,古训是指“悬钓之鱼,悔不忍饥。罗网之鸟,悔不高飞”,旨在以活动为载体,纵深推进“清廉铜官”廉政文化建设,在广大农村基层营造崇德尚廉、崇廉拒腐的良好社会风尚,把党和国家的文化惠民政策落实到最基层,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王珏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3/10555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