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击传销:抓巩固 防反弹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陈清平 2021-12-11 09:23:06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左希山)12月10日上午,望城区打击传销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金山桥街道开展打击传销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全区打击传销工作和“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公众防范传销的意识。

f7c229e3acc9920441da40867f0e14e.jpg

什么是传销?开展传销活动究竟有多大的危害?在金山桥街道新城国际花都小区,望城区打传办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宣传点,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发放宣传礼品等多种方式,向周边过往群众广泛宣传传销的套路及危害,并通过案例深刻揭露传销的特征、欺骗本质和惯用手段。

家住新城国际花都小区的杨女士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让大家都知道传销的害处,作为居民,她也将当起义务宣传员,坚决防止和杜绝身边传销活动的发生。

354031e3acb9bc867f744770a9dcc08.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抓巩固,防反弹”为主题,按照“政府主导、政法牵头、部门协同、公众参与、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深入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以及宣传活动。

“我们今天开展这样的活动主要是让社区老百姓人人都知道传销的危害,不参加传销活动,遇到传销能够及时向执法部门举报,可以随时拨打我们举报电话,88081315。”区打击传销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军奇介绍道。

下阶段,望城区还将进一步加强打击传销工作力度,以进社区、进市场、进学校、进农村、进工厂、进家庭等“六进”活动为抓手,开展形式多样的打击传销宣传活动,营造“拒绝传销、从我做起,举报传销、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1/10546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