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妇联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金警 编辑:陈清平 2021-12-11 09:23:19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金警)12月9日,望城区妇联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学悟透六中全会精神,开展讨论交流、推动贯彻落实。

微信图片_20211209225111.jpg

来自望城区委党校的讲师以“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为主题,向学员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历史意义。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教育、引领广大妇女,通过学思想、讲故事、办实事,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基层一线,深入妇女群众;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坚持服务妇女、儿童优先,做好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工作。

随后,望城区妇联对各街镇以及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妇女专干进行业务培训及工作安排部署。接下来,区妇联将联合乡村振兴局在全区启动“最美庭院”创评行动,充分激发我区妇女群众“自己的事自己办”的主人翁意识,发挥女性在建设美丽家园的重要作用,鼓励望城城乡妇女投身美丽宜居村庄建设。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金警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0/10546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