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开展2021年度军转干部“沿着雷锋的足迹前进”参观见学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黄卓鹏 编辑:陈清平 2021-12-11 10:37:10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0日(全媒体记者 程雅婧 黄卓鹏)12月9日,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军转干部“沿着雷锋的足迹前进”参观见学活动。

RU4A5481.JPG

在雷锋纪念馆,军转干部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详细了解雷锋生平事迹,重读雷锋日志,再次接受雷锋的螺丝钉精神、乐于奉献精神的洗礼。在团山湖村,大家在治沩工程指挥部旧址了解雷锋治沩故事;在好人大舞台听当地老人讲述他们眼里的雷锋;在团山湖农场美丽屋场感受当地党群戮力同心,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的浓厚氛围。

RU4A5544.JPG

在随后的见面会中,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大家介绍了今年安置的岗位情况,希望大家能将军营良好的精神风貌、工作作风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军转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传承好雷锋精神,发挥自身特长,为望城建设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黄卓鹏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0/10546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