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资规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叶鑫 涂媛 编辑:陈清平 2021-12-11 10:37:21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叶鑫 通讯员 涂媛)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10日,望城资规分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2101610581~1.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内容。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抓好意识形态、统战工作,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研讨。

会议要求全局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工作,力求实干实效。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科学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望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和高铁西城、大泽湖重点片区建设;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开创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出自然资源部门应有贡献。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叶鑫 涂媛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0/10546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