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塘岭街道西塘街社区开展“蓝天保卫战”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陈清平 2021-12-11 10:37:44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0日(记者:左佳欣 通讯员:叶笑益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对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增强环保意识,12月8日,高塘岭街道西塘街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蓝天保卫战”系列宣传活动。

志愿者拿着移动音箱,走上街头,走进小区进行宣传,并向过往路人、辖区门店发放环境保护宣传手册,宣传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低碳常识、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止焚烧垃圾的重要性,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节能、环保、低碳、绿色生活理念,为社区文明添彩。同时也号召更多市民加入环境保护志愿者队伍,成为注册志愿者,掀起环保志愿服务新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向居民朋友宣传环保知识,还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和支持环境保护事业,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下一步,社区将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鼓励居民积极举报环境污染问题,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0/10546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