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八曲河小学:趣味作业促“双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2021-12-10 17:23:48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钟泽锋 陶灵芝)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减轻学生作业负担,丰富学生作业形式,近日,望城区乌山街道八曲河小学精心策划,有序开展了“双减同行,趣味作业设计”系列活动。

图片7.png

学校语文、数学、英语教研组根据学科特点,布置“趣味作业”,既关注学生对知识要点的掌握,更重视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利用图画绘制、思维导图等形式,让学生联系生活,在动手实践中激发其学习乐趣。

“希望能在系列活动上挖掘学生潜能,让趣味作业成为孩子们展示的平台,引导他们发挥想象,更好地促进学生积极主动学习。”八曲河小学校长钟泽锋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0/10545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