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开区六条道路集中竣工通车 畅通发展“血脉”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姚龙 编辑:陈清平 2021-12-10 14:22:44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姚龙)近日,经开区六条道路集中竣工通车,通车总里程6.3公里,一条条新建道路构筑起城市框架,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将进一步畅通经开区的发展“血脉”。

暴风截图202112988769578.jpg

今年以来,经开区奋力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坚持“项目为王”,上半年铺排市政道路16条,建设总里程约20公里。下半年实现纵二路、黄桥大道辅道、高教路、腾飞路综合提质改造、郭亮南路一期一标、高原路6条道路竣工通车,完成了本年度目标任务。道路建设的同时,实施地下雨污水管网、照明、交通管理、绿化等工程。建设完成后将成为周边企业进出的主要道路,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交通保障。“六条道路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全部完成竣工通车,极大方便了园区居民出行,打通了城市道路微循环,完善了园区路网建设,园区路网系统功能进一步得到提升。”望城经开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一部副部长徐勇说道。

暴风截图202112988723515.jpg

在建设施工中,经开区统一调度、科学部署、强化督导,实现了“基本交通不影响”、“交叉管线不中断”、“设计工期不延迟”的目标任务。六条道路的顺利通车有利于促进经开区重大功能区项目之间相关联系,加强各大功能区间资源配合和功能互补,对于经开区实现经济快速发展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姚龙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10/10544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