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应急管理局深入联系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2021-12-10 08:27:50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9日讯(通讯员 郭恩 陈文武)为认真落实望城区委、区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12月9日,望城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周宏杰,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曙光一行到白箬铺镇龙莲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望城区应急管理局深入联系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404.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龙莲村塘角湾美丽屋场、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并与村支两委、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龙莲村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情况。

周宏杰要求,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好乡村振兴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驻村第一书记要发挥发挥主观能动性,牢记驻村职责,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与村支两委班子密切配合、凝心聚力,全力开创龙莲村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