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塘岭街道开展财政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龙宇 编辑:陈清平 2021-12-10 08:23:50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龙宇)12月9日,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组织全体村级报账员及各办线报账员进行财政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加强村级报账员会计法律意识,提升报账员财政业务水平,强化村级财务管理。

微信图片_20211209160407.jpg

此次培训内容包含街道报账员实务培训、村级报账员会计理论与实务培训,并通过专题讲座、业务考试及实地观摩学习等形式进行授课,对财经法规、纪律规章、财政实务、报账流程等进行详细解读和专题解答,帮助参培人员加深对财税、办文知识的学习了解,全面提升业务技能水平。

“高塘岭街道财政所多年来获得省级和区级多项荣誉称号,本次财务培训学习内容和课题设计都是财政所业务人员自行整理编辑制作,切实结合基层报账员日常工作实务进行集中授课、专题指导。”高塘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毛旭表示:“只有不断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水平,才能更好的为街道‘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赋能,汇聚起奋进前行的磅礴力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龙宇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9/10542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