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学者共话焊割行业创新发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陈清平 2021-12-10 08:23:46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姚龙)聚焦新时代,乘势迎发展。12月9日上午,2021年全国第六届焊割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我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焊割行业科研及实践应用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享最新理论与应用成果。

活动现场,各企业代表围绕《焊丝智能制造与智能装备》《后疫情时代,国际贸易形势的变革及深入影响的思考》等内容展开主题分享,大家积极探讨行业发展新形势、新趋势,增进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焊接协会主办,衡开智能承办,焊割技术作为机械工业“四大工艺”之一,被誉为“工业裁缝”,对我国机械工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望城经开区历经21年建设发展,已形成新材料暨先进制造、电子信息、食品医药三大主导产业,已入驻企业5100余家,位于经开区的衡开智能专注于智能机器人的研发与制造,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特别是衡开智能自主研制的“智能化焊丝精密层绕机器人”,突破“卡脖子”技术,成为全球第三家掌握焊丝全自动化精密绕层技术的企业,有力推动焊割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出席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9/10541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