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正风肃纪 提升责任担当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李灿军 编辑:陈清平 2021-12-10 08:23:38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李灿军)12月8日,望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入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着力解决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巩固干部队伍廉政教育整顿成果。

会议领学了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精神、长沙市委、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变异回潮的方案》、望城区委《关于推进清廉望城建设意见要点》等文件精神。提出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要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落实定期谈话制度,及时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和工作情况;要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积极参加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管好配偶、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会上还通过观看近年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鉴,坚定政治立场、敬畏党纪国法、严格自我约束、严明纪律规矩。各科室负责人还总结汇报了各自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工作作补充点评发言。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李灿军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9/10541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