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泽湖街道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2021-12-08 17:23:24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刘闻静)为切实提高群众宪法、法律意识,辨别和抵御毒品、邪教侵袭的能力,12月7日,大泽湖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荷塘月色小区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4.png

活动现场设置法律咨询台,邀请驻村法律顾问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与群众面对面交谈,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社工和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电信诈骗、禁毒、反邪教、反恐等知识。活动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和发放小礼品的形式,号召群众懂法、守法,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这次宣传活动我们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还有很多人进行法律咨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增进群众对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同时提高他们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大泽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8/10537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