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胜和村:干群同心 携手共建美丽宜居村庄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陈清平 2021-12-06 15:02:08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通讯员 项雅琴)12月3日晚,白箬铺镇胜和村举行“汇‘青禾’之力 聚‘夕阳’之光 同心共建美丽宜居村庄”最美系列表彰及文艺汇演,该场汇演是白箬铺镇党建聚合力工程系列专场活动,吸引400多位村民前来观看演出。

活动对此前评选出的2位最美带头人,6位最美女主人,2户最美庭院,3户最美菜园进行表彰,鼓励更多群众积极投身于村内各项事业的建设。

随后的汇演中,舞蹈、歌曲、朗诵、乐器演奏等10多个节目一一上演,内容丰富,寓意满满,展现胜和村在“汇‘青禾’之力 聚‘夕阳’之光 同心共建美丽宜居村庄”的书记工程引领下,人民群众内生动力不断焕发,村民安居乐业、幸福美满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今年,白箬铺镇胜和村支村两委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带领辖区党员群众一起打造了茆江桥、半边山两个“生态美、环境美、生活美”的美丽宜居幸福村庄。 建设美丽宜居幸福村庄过程中,党员干部、村理事会成员带头义务参与建设,巾帼“她”力量供应爱心餐,屋场群众筹资筹工筹劳、迁坟拆墙让地,全村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党员群众同心同行,乡村面貌日新月异。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6/10492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