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交警开展夜间整治行动 集中整治道路交通“顽疾”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左希山 编辑:陈清平 2021-12-06 15:02:01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4日讯(记者 左佳欣 左希山)12月3日晚,望城区交警大队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会战为抓手,重点开展面包车的超员、改型以及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整治,助力打造平安、畅通、和谐交通环境。

“您好,你的车涉嫌非法改型,请出示你驾驶证、行驶证……”眼前,交警正对一起驾驶员擅自改型面包车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在黄桥大道与腾飞路交汇处,交警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并不时提醒驾驶员不要疲劳驾驶,注意安全。

据悉,此次夜间行动,有效地打击了违法运输行为,净化了路面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共计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检查面包车超员、改型23起、货车超载13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5起,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12起,酒驾醉驾及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

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采取不固定线路、不固定时段、不固定方式的模式持续开展交通运输违法行为整治,在“凌晨、早晚、假日”时段严厉打击、严查严处违法行为,为我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左希山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6/10492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