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坚持党建引领 共筑禁毒防线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赵李 2021-12-05 15:37:12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通讯员 周苗)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禁毒工作,将禁毒知识纳入党建活动,提高全民防毒、拒毒、禁毒意识。12月3日晚,白箬铺镇禁毒工作中心联合白箬铺派出所、胜和村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促和谐 禁毒宣传暖人心”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吸引600多名党员群众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给大家详细讲解毒品种类及危害,并学会识别毒品和抵御毒品侵害。

同时,民警结合近期电信诈骗案例,通过反诈小视频向群众介绍诈骗的各种套路和特点。

据了解,“党建+禁毒”宣传活动是白箬铺镇党委、政府深化禁毒斗争、强化禁毒宣传的一次创新实践。白箬铺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入到禁毒志愿者的行列中来,用爱心和关怀劝告身边人珍爰生命、拒绝毒品,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5/10490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