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党建引领促宣传 交安意识入人心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赵李 2021-12-05 15:37:06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通讯员 周苗)12月3日晚,白箬铺镇开展“党建+交安”宣传活动,吸引辖区6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点燃了现场氛围,大家把交通安全知识融入表演,让观众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相关知识。白箬铺镇创新交通安全宣传方式,将交通安全融入党建活动,让安全教育与党员教育相融合,让党建与安全互促共进。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白箬铺镇“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白箬铺镇将持续开展“六进”宣传,通过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将交通安全宣传知识真正传递给每个人,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多种形式让交通安全知识入耳、入眼、入心,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5/10490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